0零0

无聊中

【tov/FY】小剧场什么的(二)

注意:cp为fy




文笔渣,纯对话注意




平时的小小脑洞,随便看看就好




这个小剧场竟然出了二耶……










(一)



卡洛鲁:“尤利,你平时一副什么都不在意的模样,其实还是有喜欢做的事情对吧?”



尤利:“有啊,战斗。”



卡洛鲁:“那比战斗更开心的事情有吗?”



尤利:“和弗连并肩战斗。”



卡洛鲁:“那比这个更开心的呢?”



尤利:“和弗连在魔兽群中并肩战斗。”



卡洛鲁:“……比这个更开心的呢?”



尤利:“在处于绝境的时候和弗连在魔兽群中战斗。”



卡洛鲁:“……算了,我不问了。”



弗连:“你在逗卡洛鲁吗?”



尤利:“真过分啊,我可是认真的。”






(二)



弗连:“尤利!”



尤利:“怎么了?笑得一脸开心。”



弗连:“为了感谢你上次帮忙,我给你做了蛋糕!”



尤利:“等等!你的好意我领了,蛋糕就不用做了……”



弗连:“那可是你喜欢的草莓蛋糕哟?”



尤利:“真的不用麻烦了!”



弗连:“那可是放了生鱼籽的草莓蛋糕哟?”



尤利:“果然变得诡异起来了!”



弗连:“那可是放了芥末的生鱼籽草莓蛋糕哟?”



尤利:“真的不要!”



弗连:“那可是放了……”



尤利:“都说了不用做了!”



弗连:“但是我已经做完了而且带过来了,来,尤利,啊~”



尤利:QAQ






(三)



如果有100个尤利



弗连:“千万不要,一个尤利就够费心的了,两个尤利能让我操心到工作都做不下去,三个尤利能让我天天追在后面收拾烂摊子,四个尤利能让我每天累到脱力,五个尤利能让人精神崩溃,一百个是要毁灭世界吗!”






(四)



如果有100个弗连



尤利:“那是场景什么?人间地狱?一个弗连专心工作还没时间管我,两个弗连能多出一个教训我把我说到心烦意乱,三个弗连能啰嗦到耳朵嗡嗡响,四个弗连怕不是能说到我精神紊乱,五个弗连还不得因为我素行不良把我锁到屋子里,教育不成功就不放出来,100个弗连是要闹哪样,100个弗连能改变世界!顺带着还能把我也强行扳正!”






(五)



弗连的房间



尤利:“看你一脸疲倦的样子,我就不打扰你了,你快去睡觉吧,我走了。”



弗连:“嗯,再见。”



尤利:“晚安。”(跳窗)



………(并没有传来落地的声音)



弗连:“你还没走?在扒在窗沿上干什么呢?”



尤利:“……我忘记你因为升迁换房间了……”



弗连:“所以呢?”



尤利:“……这楼,还真有点高……”



尤利低头看了看地面,并不打算在六层楼高的地方松开手。






(六)



卡洛鲁:“尤利呢?”



雷文:“他现在在弗连的房间,说是要放松一下什么的。”



卡洛鲁:“那我去找他。”



(房间外)



尤利:“唔嗯……嗯……啊……”



卡洛鲁:“等等……这什么声音……”



尤利:“啊啊……你……你轻点……”



卡洛鲁:“总觉得自己撞到了什么不该撞到的东西……”



尤利:“对对……那里用力……啊!”



卡洛鲁:“算了我还是走吧!”



(不小心踢到了桌子)



弗连:“谁?”



卡洛鲁:“嗯……那个……不好意思我不打扰你们了……我先走了……”



尤利:“喂这种时候别东张西望的,快点……我还要……”



弗连:“……尤利别闹!不就是按摩吗你叫的那么让人遐想联翩干什么。”



尤利:“玩一玩嘛,开个玩笑而已。这种事不是按摩时候的定番吗?”



弗连:“你从哪儿听来的歪道理?”






(七)



弗连:“尤利,有时间吗?稍微谈一谈可以吗?”



尤利:“好啊。”



帕蒂:“可恶,尤利又被弗连抢走了!”



雷文:“帕蒂酱,看来防弗连的对策需要早一点建立才行呢~”



帕蒂:“没错!要防范弗连才行!”



弗连:“我做了什么让帕蒂不开心的事了吗?”



尤利:“只是简单的吃醋而已。”



弗连:“吃醋?谁的?”



尤利:“你说呢?”(坏笑,抱胳膊)



帕蒂:“啊啊啊啊!弗连真是太可恶了!尤利,你要是在我和弗连中选一个结婚的话,会选谁?”



尤利:“这是什么选项?我选择不选。”



帕蒂:“必须选一个!”



尤利:“那……弗连吧,你真的太小了……”



帕蒂:“尤利太过分了!”



弗连:“什么?你原来想和我结婚吗?”



尤利:“不……只是做了一下帕蒂的奇怪选择题而已,你的重点到底在哪儿啊……”


评论(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