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零0

无聊中

【tov/FY】花豹(七)


如果尤利现在是人形而不是兽型,那他的脸色一定青得发黑,他当机立断朝着雌花豹吼了起来,但很明显她并不把他的威胁当回事,甚至也朝着他抛了个媚眼。



“那边的小帅哥也别急,等我养完了这一窝孩子,下一窝就去找你好不好?”



他明显吼的不是这个意思!尤利觉得他小看了野兽的贞操观,毕竟,每个季节都和不同的老公生孩子的雌花豹,怎么可能因为弗连一直和他在一起就放弃呢?花豹根本就不是一夫一妻制。



饱暖思淫欲,很明显,现在的站在两人面前的就是一只刚吃饱了正准备思淫欲的雌花豹。



尤利觉得现在和正在发情的雌花豹讲话根本就没用,他只好从弗连身上下手。他张开嘴,狠狠地咬了一口呆住了的弗连,把他拉回了现实。



“还楞着干什么,等着和妹子生小豹子啊?”



“不,我没有这个意思!”弗连抖了抖发疼的耳朵。



左边是满眼柔情蜜意的雌花豹,右边是脸色发黑看上去马上就要家暴了的尤利,弗连瞬间做出了选择。
他干脆利落地溜了。



尤利倒也不阻止他,溜了正好,他也跟在了弗连身后。



但雌花豹却不愿意放过他们,紧紧地跟了上来,似乎有不做完不罢休的趋势。



在这样的困境中,弗连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就没怎么转过的脑子突然急中生智,他一指旁边:“看!有角马!”



虽然雌花豹已经吃饱了,但乍一听见猎物的她还是下意识的转过了头,弗连和尤利趁机钻进了树丛。



但只有这些是不够的,花豹的鼻子可比人类灵敏得多,她还是可以顺着地上留下的气味找到两个人的。



两个人同雌花豹你追我赶了一阵,终于,等来了降雨。


雨水冲刷掉了残留在地上的气味,雌花豹找不到两人,只能不甘心地离开了。



“真是有艳福啊。”尤利和弗连挤在地洞里,他舔了舔身上的雨水,“怎么样,她看上去蛮不错的,而且非常有恒心,你考虑考虑?”



“你就别取笑我了。”弗连动了动身子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了下来,“你是想找个理由揍我吧?问我要不要考虑,你先考虑考虑怎么样?她的兽型长得不差,说不定变成人会是个穿着豹纹的大胸美女。”



“我才不要,大胸美女什么的是你的爱好吧。怎么说我以前都是人,还没有饥渴到要和未开化的野兽搞到一块儿去。”尤利啧了啧嘴,“而且,我又不是会出轨的男人。”



“那我就是了?”弗连毫不留情的反击道。



“大概不是。”尤利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地上,“她知道明明我们在一起了,还过来勾搭你,这不是赶着当小三么,对吧?”



“为什么要用反问句?”弗连伸出舌头舔了舔他。



“因为……总觉得有点记不得了……原来的世界是不是有这个词?”尤利动了动耳朵,他突然感到有些违和,但究竟是哪里违和,他又说不上来,只好把目光转向身旁的弗连,“喂,弗连。”



“什么事?”他正认真的舔着自己毛皮上的水珠,并把乱成一团的毛梳理开来。这种景象在尤利眼里,既正常,又透露着些许不对劲。



“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吗?”



弗连停下了舌头,他怔怔地看着他,认真思考了一下。



“是因为那个世界的我们死了,所以才来到这里的。”



“是被刺客杀死的对吧?”尤利还记得那只猎豹。



“对。”



“但刺客为什么要杀我们?”



“那当然是因为……”弗连卡住了,他低着头想了想,又用爪子抱住了头好好思考了一下,却什么都没有想出来。



“不记得了……”



“我就觉得奇怪……”尤利不安地在小小的地洞中踱着步子,“我们是不是在来这个世界之后过得太理所当然了?为什么我们不想回去?”



“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去?”弗连觉得这个理由连自己都无法说服,他好像是真的没有丝毫过这件事。



或许也思考过,但那是刚来这个世界的前两天的事了。蒙蒙胧胧地在那里恢复意识,蒙蒙胧胧地开始寻找食物,蒙蒙胧胧的觉得自己应该要等尤利,便一等就是一个多星期。刚来的两天或许他曾想过要回去,但他觉得那是等来尤利之后要做的事,便将其搁置了。但直到和尤利一起生活了这么久,也没能再想起这件事。



一问尤利,也是同样的情况。



“其他的记忆呢?还剩多少?”尤利问道,他变成了人形,似乎是希望这个形态能让他回忆起更多。弗连见此也变成了人形。



“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后来,我们分道扬镳,但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。”



“具体的呢?”



“我们养了一条狗,并带着它在世界中探险,还认识了很多朋友?”



“再具体一点。”



“狗的名字叫拉彼得,他从小……”弗连撑着手考虑了一下,似乎是有些记不起来了。



“失去了父母,所以被我从骑士团带出来了。”尤利插话道。



“你不是记得挺清楚的嘛。”



“不,如果你不说前面的事,我大概也不会记起来这些,对了,你再说一遍它的名字?”



“拉彼……哎,等等?”



“拉彼得。”



“我刚才有一瞬突然忘记了……脑子里一片空白。”



“这证明了,我们在不知不觉间遗忘了很多东西。”尤利的脸色变得严肃起来,“我们应该谈谈更多,再多说一些吧,什么都行。”



“你这让我怎么说啊。”弗连抱怨着,用手拨拉了一下地上的石头。尤利注意到了石头,眼前突然一亮。



“我们想到什么就写下来怎么样?”他捡起弗连脚下的石头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

“写在哪儿?这里?”弗连指了指脚下的土地,尤利摇了摇头。



“要写就写在不容易被抹掉的地方,比如,外面的那块大石头上?”他朝着洞外指了指,雨中,一块磐石静静地躺在地上。



看着淅淅沥沥的雨点,弗连犹豫了一下,花豹不喜欢水的本能让他不太想出洞,但最后,理性还是占了上风。



“走吧,为了不忘记曾经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